close

阿一股~

第一天知道在中台北FM,我第一件事就是.....衝去定高鐵票(我好瘋狂啊!!)


第二天冷靜下來之後,開始想很多....

高鐵票幾時去領比較好?但是又沒有確定會買到票,領了到時候還要退麻煩

於是我開始過著一邊看主辦單位公布的資訊,一邊考慮我幾時上台北好,又得考慮請假多久,

還得每隔兩天就去高鐵網路上看還有沒有早鳥7折可以買,

如果有就訂新的~然後把舊的取消 ....看這樣能不能撐到確定買到票那一天

另一方面又開始打聽做客運的時間和價格,於是又得想到底要不要用時間換取金錢....


後來,

FM時間確定從7:40~9:30

天啊!!跟我自己想的有差距啊!!(本來是想7:00~8:30或9:00)

而高鐵台北到高雄的最後一班是10:00

這一整個太冒險,我不想提早離開重蹈阿妹演唱會的覆轍(真的是心裡的痛啊!!)~但是萬一趕不上~也太浪費錢了

所以又開始想是不是坐夜車回高雄....

但是如果坐夜車回到高雄~我半夜回到家....我要怎麼跟阿姨解釋....我總不能去窩在車站前的飯店吧!!

後來想到了新竹的阿姊~~如果我可以住阿姐那~那我就可以坐11點的高鐵去新竹了~然後隔天早上再回高雄

(只是得麻煩阿姐接送我...)

甚至於有要順便帶阿姐去的念頭......(因為人家第一次去追星~好寂寞啊!!)

不過阿姐很冷靜~(他一直以為我喜歡的是有天.....哈哈!~是啦!!是也喜歡啦!!但是有天只是"順便"喜歡而已.....)

我問她要不要跟我去的時候也不回我.....嗚嗚!!


等到座位表和票價公布....

天啊!!!我心中屬意的2400元(所以知道我真的只是去朝聖的~~只求看到生人就滿足~~)居然.....居然......

是站票!!!!是怎樣啊!!

俺小小一隻~~比不過別人的~肯定被淹沒...

再加上俺年紀一大把....還得當天排隊按照排隊順序入場....這老人家哪勘的住啊.....

於是只好將目標放在3500

545087_449920508367360_444429268916484_1795036_1046171187_n  


這下沒辦法順便負擔阿姐的了~~有困難有困難啊!!這個月花很兇...

汽車牌照稅、禮卷、母親節紅包、同事白包、車禍慰問金、修車費、去台北的高鐵來回票......

鼓起勇氣告訴阿姐~沒辦法帶她去+可不可以去住她那+免費接送迷妹我....

阿姐冷冷地告訴我:我知道你要花2400買票~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去....

我心中一驚!!:你怎麼知道票價?(熟不知我其實是要買3500.....一點也不敢說!!)

姐:我當然要關心一下你到底花多少錢買票....

我:那我可以去住你那裏嗎?因為如果我直接回高雄得坐10點的高鐵

姐:活動到幾點

我:7:40~9:30

姐:那肯定來不及....(上次就是阿姐帶我去看阿妹演唱會的,所以她深知因為趕車必須提早離開會場的痛苦~~)不然你買高鐵自由座來新竹啊..

我:那個班次我研究過~~我可以用我學生的身分買五折的喔!!(順便丟了高鐵學生票優惠的網址給他)

(根據我這幾天在高鐵網站打滾,已經摸清高鐵的優惠了~而且就是一副早看好到新竹的班次了~有沒有!!哈哈)

於是親愛的阿姐還幫我看到隔天我可以坐早上6點半,趕上班...(但是這個他要很早起帶我去坐車~所以我壓根沒想過)

還有一班我可以趕回來上下午班的班次 .....太感動了~~

但是這一切的前提是:我得買到票

 


 

題外話:在台北其實有一位認識的在飯,雖然一直有聯絡FM的事,但是卻太晚問她要不要一起買票的事.....

所以一直等到買票時間,他都沒有回我要不要一起買

 


 

 今天特地留在辦公室~因為家裡網路太慢....

而我也不大有可能去端點排隊(老話一句~一個人排好寂寞....)

所以一開始就打算用網路買了~~

剛開始刷了好幾次都進不去~~

後來終於可以進去,點了好幾個位子都是到最後才說已被訂購

可是又看到好幾個曾經點過說已被訂購的位子是空白的

我來來回回這麼多次被訂走也該早變色了吧?!

於是不死心就點了第一個顯示被訂購,但是到現在都還是空白的位子~

咦?這次.....被我買到了

那剛才不是跟我說已被訂購嗎?鬼打強嗎?

 


 

買到位子之後,就開始放心的閒晃了~~晃晃噗浪...臉書、年代

赫然發現年代售票的網址一點進去,

 fbd67a8d27a0ea2165b9a53c8714cf31      

在中真是厲害啊!!!


最後台北的朋友因為IBON當機重開進去之後沒票,就沒買了

不過我還是很希望他可以跟我一起去~~

本來有看到一些讓票,但是他後來說他要買之前沒跟老公說~後來跟老公抱怨沒買到票的時候,老公貌似有些不快

所以要等他確定可以去再說.....

唉!!希望到時候還有坐票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在中 FM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